close
親愛的
我總是希望妳們 能幸福

親愛的
我總是在心裡為妳們默默的祈禱

屬於自己的幸福
人人都在喊 我要幸福

而妳們 總是默默的陪在我身邊
陪我一起哭 陪我一起笑 陪我一起幹譙 陪我一起生氣
妳們 是我這世界上 最最最最重要的人

最近的我 走過人生的一場風暴
一路上 辛苦妳們
一路上 謝謝妳們
一路上 不離不棄的妳們
我愛妳們

不曾放棄過我的妳們
把我從黑暗面拉出來的妳們
現在 可以換我來照顧你們嗎
或許 妳們 總是習慣 讓我依賴 讓我取暖
但是 但是
可以換我了嗎

請妳們 依賴我
請妳們 向我取暖
請妳們 像個小孩子般對我耍賴

讓我擁有 能照顧妳們的力量好嗎

親愛的鐵三角
少了哪一邊 都不合
缺腿 缺手 缺嘴 缺耳
啊 缺腦的是我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