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really don't like rumor

中午 與大do 閒聊到 關於 某人的謠言
感覺 整個公司
都知道 這個人的謠言了
就像病毒一樣 得到的人 就一個傳一個

嘴長在別人身上 你管的著別人怎麼說嗎
你管不到
話別人要怎麼說 你管的著嗎
你也管不到
你 只能管的好自己

我 只能告訴我自己
我聽到的rumor 如果 我沒自己去佐證
我也不會說出去
聽到了 就是聽到了
人性如此
大家 都愛挖別人的小秘密
沒什麼

我不想說些什麼 很了不起的話
我也只是平凡人

但是 當你想分享你得來不易的謠言時
想先想想 你說的對象是誰
如果 你確定 這個rumor是真的
那.......想說就說吧
但是 如果 你一點也不確定
可 又超級想說的
請 先想想 傾聽的對象 是否會是加油添醋的
還是 他 只是個傾聽對象

當我們說出口時 或許 我們也造成傷害了
也許 我們都不是故意去造成這樣的傷害
有時 話聽到此 就可以了
聽聽就算
辦公室哲學

你聽越多 你知道的越多
背的東西也越多

好像有點沉重....

今拍勢 但是 我真的是認為
儘量別去傷害 那個 你也不了解事實的人
傷害了人家 你也不會好過到哪的

那我來說個笑話好了~~~~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可樂 怎麼由小杯變大杯!!!!
快猜 快猜 快猜
吳怡勳 不準說答案!!!



















答案就是:請唸大杯咒..........

粉冷嗎
哎唷....內容太沉重了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