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收到 
我們原廠有一位長官
突然過世
原因:心肌梗塞
留下 老婆跟一個小小孩 

咻一下 就不見了 

生命的脆弱 
在此 表露無遺 

奇怪 
你會不會常常覺得 自己活不久呀
我會吶 (OS:又在演八點檔了)
 

應該是我的身體一天到晚出毛病
一天到晚 給我在那邊機機叫的
煩死人了!!

剛剛好哲學 與 活在當下
是我最近 很想做的事情

W大師有說
相信 就看的見
不要 看見 才相信
嗯......
(OS:我相信 我能跟王力宏結婚呢?)


悲傷的情緒 不適合 逗留太久

飛吧 走吧 

願 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