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內湖科學園區裡什麼沒有 
就是一間間 貴的嚇死人的咖啡店 到處開
名嘴主持人-鄭弘儀 說過一段話
他說:真的想不通 為什麼 現在年輕人 會人手一杯 花掉你一個小時時薪的咖啡呢
嗯..這段話 到還真有道理 

我手邊正有一杯 星巴克的焦糖瑪琪朵
突然想著這段話
借問 有比較好喝嗎!!
我 我也不知 
咖啡味很濃 很香 很純(你以為在賣牛奶咩)
 

那為什麼 買咖啡 心中最高的選擇 就是"星巴克"
是品牌吧
感覺..比較高級咩
是氣氛吧
請問 你外帶 氣氛個屁股
GOD!!我想不出 為什麼 是星巴克....

於是 必須將星巴克合理化是吧
好吧

我觀察過
內湖科學園區這一帶
有 丹堤 怡客 星巴克
請搶答!!!!!!
請問-最多陽光帥哥&美式帥哥的在哪間??
要開獎了唷!!!
就是星巴克

STARBUCKS應該是有經過嚴選過
基本上 都是長的還不錯的
說不上 是那種 大帥哥 或 大美女
但是 就是舒服

在你疲勞 需要一杯咖啡來提振一下精神
有一個男生用陽光般的笑容問你
"小姐 要喝什麼 大杯的好嗎 有需要蛋糕或麵包嗎"
感覺 還挺不錯的
會稍稍 彌補 昨夜的失眠 老板的臭罵 與 壞心情

m...
帥哥 就在星巴克.........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