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參加 這場婚禮的原因 是因為Winson
也很幸運的當上 所謂的陪嫁 陪娶 行列
還附帶 當招待 

這場婚禮 對於我而言
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男女雙方 我都不熟悉
都是第一次見面

但是 女方的故事 我有稍稍了解
我只能說
又華&Danny..你們 是有愛 又有勇氣的伴侶

婚禮的中場
新郎唱著 "Forever Love" 帶著 新娘進場
(Danny  算你有眼光 選我們家小王的歌啦)
唱完歌就結束了嗎 並沒有
新郎來了一段感情告白
我參加這麼多場婚禮
如此 讓我動容的話 是第一次
新郎說"我跟又華認識幾前年時 我就知道 她是我這三十多年來 一直在等的女生"
很像小說會寫的話
但是 在婚禮上說出 卻如此的動人
新娘 也說"我會用我這雙手 為你洗衣 為你擦地 陪你走過 人生的風風雨雨 不離不棄"

此時的我 輕輕的將眼角的淚抹去
看看身邊的空位子
不知人去哪了 
反正 就是不在

總之
今天 是很特別的一天
累死人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