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是的

三個星期前的事,我到現在才po。太忙了咩

感謝rey的大力相助,讓我和yo媽才能順利加入郭元益抓周的行列

請看



祐祐一直抓著印章不放。我拿什麼都不要,只要印章。

話說,拿印章好像是當官?

那天爸爸要上班,我只能一個人自行前往
好心的yo媽,還先繞了路來載我,再去陽梅
真的好感動唷!!!!

不過,少了爸比,真的減一味
我也手忙腳亂
畢竟,現在可是毛毛蟲的年紀了

連抓周要穿的肚兜,我都來不及,祐就馬上給我下去爬了!!!

唉~時間飛快呀...

ps:郭元益的抓周很不錯唷,東西挺多,又是免費的
要報名的媽咪要趁早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