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音樂了
整個很high的
吵死你們
再說我搞悲傷
我就打人了啦!!!

好了 悲傷 請你止步囉

烏雲 被撥呀撥的
終於 見日 終於 看見太陽

我的生命 又起了一些變化
又做了一些決定


怎麼這二三個月來
起伏這麼大哩...
要死我邱小毓的命吶

不過 我總是覺得
這些人事物 讓我漸漸了解自己
也讓我身邊的人更為堅強 更為堅定

夏天的腳步 靠的越來近
黑也黑的很徹底了

今年 是一個多事多愁的年
都過了 這一切 都過了

接下來 迎接的全新的一切
等你來出招

不要以為 你可以把我擊倒
我很脆弱 但是 我沒那麼軟弱

我依舊 是 想哭就哭 想大笑就大笑的死小孩
雖然 現在哭有點難 但是正在努力中!!

笑 拜託 大家天天都聽的到我的大笑吧
雖然 有些人 無法天天聽到
不過 想念我 可以打電話給我 告訴我"我想聽邱白痴的大笑"
那我就會笑給你 喂~我配合度很高滴 好咩

身邊的妳/你們 我依然 為你們加油 無論任何事情
請不要擔心 你們太常跟我拷貝 我會討厭你們 並不會
我心胸那麼寬大..是吧

路 要越走越寬
人 要越活越有骨氣
心 要越來越快樂

大家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