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誰 能夠真的站出來說
"我知道 我要的是什麼"嗎

最近 工作上 出了問題
我明知 有問題 但是我卻不想面對
是倦了 是煩了 是無力了

我只能儘量做到完滿 不拖累到別人為主
再也沒有像以前 那樣的動力
想把事情做好 想其它的辦法來完成事情

完全沒有成就感 在這份工作上

每天 必須面對一個雙手插在胸前的女人
然後 用質疑你的語氣 對你說著話
永遠 也得不到認同

我還能接受多久 我到底 在撐些什麼

說老實話 面對 一份 這樣子糊口都還有問題的工作
到底 動力何在

我想 應該是害怕改變
我怕 我到下一間公司主管不好 同事不好 工作環境不好
我怕 我不習慣
我怕 還能換幾次的工作
就是害怕

想換工作 就得必須先跨出 害怕的那一步
不想 再見到 雙手插在胸前的女人 你就得換工作
不然 你就只能接受她
到底 她的存在 真的能影響 你在這間公司的去留嗎
還是 她只是個理由

快二年半了 在詮鼎這間公司
我應該是 今年 才開始真的說要離職
連104也真的去晃過

工作 認同感 很重要
雖說 認同自己才重要
但是 你不得不承認
工作是個團體活動
所以 你必須要靠別人對你的認同
你的主管 你的上司 對你的稱讚
來嘉許你的努力 是吧

我不能再違背自己的心 去做我不想做的事了
這樣子 一點都不快樂
煩的狠!!!

跨出去 海闊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