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丹尼爾 是我一個很莫名認識的人

我與他相親過 成功嗎
我那時身邊還有別人的存在
當然 不成功
還有 我討厭有錢人
但是 我們彼此都有聯絡

他的婚禮 我去參加
我送上我最大的祝福

事隔一年 他離婚了

昨夜 我從醫院回來之後
接到他的電話
一如往常
用英文開頭

"Julie..It's me Daniel~"
"oh ~where are u~?"
"i'm in taiwan"
"really...."
"yes.."
"what's happen?"
"i divorced"
"oh..................."
英文會話 到此結束

一個離婚的男人 在將近半夜 打電話給我
有何貴幹!!??

他問我過的如何
我說 很好
他說 他準備回來台灣定居了
喔喔 那很好

他似乎在等我問他離婚的理由
但是 我不是很想問
我很想趕快結束這通電話
我累 我疲倦 我不想在半夜跟男人說話

他說 我找不到你家 我去繞了好多次 就是忘了你家在哪棟
我說 正常的 我某個男朋友 來了四次 還是忘了我家在哪

"找我有事嗎"我問
"nothing ~我只是想關心老朋友"他說
"你是很無聊 還是空虛呀"我問
"無聊 也空虛"他回
"那我建議你 現在台灣很多鐘點情人 你可以試試看"我說
"Julie..你好狠"他說
"我累了啦 有屁快放"我說
"找天吃飯 好嗎"他問
"嗯..okay呀 sure"我說

快速的結束這通 很莫名的電話

無聊 空虛 長相八點檔 財力八點檔 婚姻八點檔的男子

無論 你手上擁有多少
你永遠不知足
這樣子的你 怎麼擁有所謂的幸福

親愛的丹尼爾 你離婚是正常的
我不得不下這個定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