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想爭

平靜 接受 是我目前最好的情緒

你知嗎
人生有多少的無奈
你只是小小的一塊

主管說了算 哪管你怎麼想
你該慶幸的是
他還會問你"能釋懷嗎?"
我不管 他是不是真心的
但是 我很高興 他會這樣子問我

告訴自己 你爭些什麼 事實也改變不了
別把場面搞的太難看
別把自己的顏面 都掃地
你吵 你鬧 主管 最大
不然 你就是走路

不過 我的心裡 告訴自己
"這裡 不是我最後的路"
我遲早有天 是會走的
是早 是晚 WHO KNOWS

ALEX 不管 你是如何的人 我相信你講的話
謝謝你的那句"你能釋懷嗎?"

我還真的以為 我會生氣
但是 我還真的一點氣 都沒有
平靜到 連我自己 都很驚訝

糊口的工作 微薄的薪水
這就是我

滿意嗎 我不滿意現在這樣子
但是 我只能接受安排
因為 我活在別人的底下

你們該為我高興的

SMILE AGAIN ^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