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時 我在路邊接到了一通電話
沒有說喂
直接就唱起歌來
問題是 太吵了
我完全聽不出來 對方在唱什麼

於是 我很殺風景的問
"你誰呀 你哪位呀"
對方 就突然用很膽小的聲音說
"是Julie嗎!!??"

這時的我 才聽出來
是周南西啦~~~~~

周南西 這樣子唱著
"友情 人人都需要友情......"

遠在大陸的她 打著國際電話
想安慰安慰我
沒想到 我這個耳朵也是裝飾用的
居然 沒給你聽出來
周南西 今拍勢

南西 謝謝你
我有收到你的關心

不過 "我們是正義的一方"
要等你回來台灣 唱給我聽
我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