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妙了
請問 當舊愛碰到新歡時 該怎辦哩

在成人的世界裡 大家表面和平 假裝堅強
Everything is ok.
但是骨子裡 卻空留遺憾

有多少人 在轉身時 沒有抱著遺憾與悔恨的呢
我想 應該有 現在應該有某些人 是在點著頭的
但是 多數人 都是如此的

當決定要放手的那瞬間 你到底在想什麼
你的眼中 到底 閃爍著什麼 我很想 仔細的看清楚

是的 我不可否認 女人的自尊心 特別的強烈
別以為 自尊心 只有男人才算數

當我任性 撒賴 耍潑猴的時候 我以為 你會了解
自以為是的 以為 你懂得
太過自信的女人 往往 都輸給自己

以為 當我們分手後 你還會抱著傷口 暗自成長
也許某天 我們還會再相愛

當我看見 我自認為 屬於我的雙手 牽著別人的時候
我真想拿把刀 往你倆的中間 剖下去 一乾二淨

我可是出身於 名門世家
決定做出 名媛會做的事
我笑了笑 請你介紹 現在你手牽著的女人
看著你流暢的笑容 我表面的和平 在你眼前 都顯得 可笑
我為自己的虛偽 感到 悲哀

累了一整天 揹著NB 還得遇到這種鳥事 衰我其誰呀
我拿著手機 看著 設定號碼為1 你的手機號碼
該怎辦 以為 你永遠都在

我哭了 我穿著套裝 揹的NB 踩著難穿的高跟鞋
在路上大哭了起來
打了個電話 給許久不見的茱莉
她說 我感冒了 你還來吵我
她笑了笑 我喜歡她那白痴的笑聲

茱莉建議我 把你搶回來
一個小朋友講出這種話來 你以為是在搶玩具嗎
對於 自尊心都很強的我們 搶回來的動作 應該是辦不到
感情 用辦不到三個字來說 真是貼切呀

親愛的 你怎麼能這麼快就有新歡呢
我不斷的問著自己 我有時想起你 還會感覺甜甜的
先轉身的人是我 但是 後來居上的 居然是傻呼呼的你

在颱風即將來的夜裡與情人節快到的日子裡
我 滿心的怨氣呀

我無法快樂的祝福你有美好的新戀情
甚至 我希望 你很快就分手
對不起 我是如此的自私與小孩子
請原諒我

我要想想茱莉小朋友說的"把你搶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