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們 你們 難道不能乖乖的嗎
一定要 三不五時 就出個小花樣
一定要 要用曖昧來曖昧去的 證明自己很有魅力
難道 一定要逼我們女人當"福爾摩斯"嗎

你們要知道
我們的角色很多重
要當你的嬌妻 又要當小孩的良母 有時 又得陪你玩角色陪演(護士、服務生)
一天下來 我們的精神已經倦怠
當我們累的時候 想休息的時候
你的手機 三不五時的振動再振動
我們那敏感的天線 就漸漸的伸高再伸高
你說 是不是你們逼我們當福爾摩斯的

當振動的那端 傳來曖昧溫馨的言語
請問 你叫我們這些嬌妻良母的 情而以堪呀
於是 我們開始學會當名偵探
查你的行蹤 查你的手機 查你的生活 查查查

煩不煩呀你們
我都為你們這些臭男人 感到厭倦了
你們的下半身 上半身 能不能 只為一個女人 感覺興奮呢
還是 你們真的 如同小孩子般 控制不了哩

今天 老娘我 已經願意與你共度後半生
為什麼 你不願意 收起 你小孩子的本性呢

當我們質問你們的時候 你又不爽
那我們當白痴 當失聰 當失明 我們又不爽
到底 結婚的意義是什麼 我不禁問著自己

千萬別以為 女人 只會隱忍
你以為 我們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 到底是為了什麼
為了你們這些死白痴 懂不懂呀!!

是呀 總是叫我們要信任你們 別對你們猜忌
看看你們 我們信任的後果 又是什麼
別因為 你們只是男人 就可以為自己找這麼多藉口
說穿了 "你們不過就是 有雞雞無思想的人"

都幾歲了 還要我們像個老媽子一樣
時時提醒你們 什麼能做 什麼不能做
拜託 我們是你老婆 不是你老媽

不要告訴我 家裡沒溫暖 向外尋求
馬的 我沒溫暖 也沒向外呀
這種事情 是互相的 別把這個當成正當外遇的理由
外遇 就是不對的 不然 你就不要給我下跪求婚

我不想當個弱者 對你哭哭涕涕的
如果你還愛我 請你懂的收手
如果你還想挽回 請你表現你的誠意
如果你還有羞恥之心 請你乖乖的做個好男人

請記住 你給我牢牢的記住
這個世界上 你這種男人到處找 都有
但是 你要找到像我這樣的女人 很抱歉
你全世界 再也找不到了 懂不懂

女人 我們要當自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