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9這天晚上,祐祐第一次的翻身。

昨天晚上喝完十點半的奶,祐祐趴在自己的床上
吚吚啊啊的叫著,我跟爸爸看著他笑。
就在一到三秒的時間,這孩子,左腳一蹬,就往右邊翻了過去。

這真是讓為媽的我很驚嚇
祐祐才快二個月,就會翻身
張爸爸說,有可能是因為他自己重心不穩翻過去。
但是,我覺得不是,因為前幾天我就覺得他要翻要翻的感覺,只是自己還不敢。
沒想到...祐祐的第一次翻身,居然是在他還沒滿二個月的時候。

祐祐現在的反應都很可愛。
喝飽不想喝的時候,會咬著奶嘴一直搖頭,一直叫。
就連我親餵的時候也是,會含著我的nipple,不斷的搖頭。
要不然,就是一直講話,一直笑,像是要我們注意他。
如果你抱著他跟他講話,他會跟你對話,會試著模仿你的聲音。

祐現在發最完整的音就是"阿咕" 還有"哎呀"
那天,說了很像"爸爸"的音,只有一次,就再也沒有過。

我看著我幫他錄的影片的時候。
他如果聽到自己的笑聲,也會跟著笑,聽到自己的哭聲,會扁嘴。

天哪......我怎麼會擁有這麼可愛的孩子。

不過,最近晚上有點睡不好,會番一下。要人家哄。
唉,會不會是媽媽要上班的關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