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了快十包的母奶 調成一盆


好像大盆的碗粿,這就是母奶



爸爸幫祐祐洗澡



祐祐頭好壯壯


洗一洗還會笑哩。



那十包的母奶用完了,我還有這二大盒。一包的容量是250cc

我的母奶越來越多,老公叫我捐去育幼院。因為這樣給兒子洗真的很浪費。
祐祐一餐吃150-160,一天吃五餐,半夜早就不用喝奶,也不會起床。

身高55cm 體重:5.4kg,於8/11所測量。一個半月。

祐現在喝完奶就會一直笑一直講話,趴著的時候已經可以自己抬起上半身成九十度。
每天早上會睡成橫的,不知怎麼自己移動的,已經快會翻身了。
我有拍祐祐的影片,但是太大了不能放上無名,等我研究完再放給大家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