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叔叔阿姨們,我是張祐祐,我吐舌頭有沒有可愛


我們也會吃雞腿了。


祐祐現在有夠壯,媽媽的奶奶有營養


坐在雪莉阿姨送的墊子裡面,這是祐祐的寶座


我也很會擺無辜的表情。


祐祐跟大家問好,我滿月囉~

-------------------------------------------------------------------------------------------------------------------------------------
第一次當媽咪,也已經一個多月了。
大家都問我累不累。
恩..................
祐祐是個很貼心的孩子,說實話,他喝完奶就會乖乖的睡著。
除非,他突然醒來,才需要人哄睡,也很少半夜大哭大鬧,會哭是因為夜奶的關係。
喝奶與睡眠的時間也很固定,大人都能搞的懂他的情緒反應。

看著祐祐越來大跟壯,為媽的我,真的很開心。
每天辛苦擠奶都是值得。
就算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巨乳已經沒衣服穿了,那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