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祐祐出生後,我開始了短暫的全職媽咪生活。
除了洗澡是爸爸負責之外,其它的不假它人之手。
當然,爸爸下班回來,換尿布洗奶瓶抱小孩,就變成爸爸的工作了。

看著孩子一天天長大,尿布由nb換成s。奶量由60喝到120。一天大便七八次。
就算有時挫屎在我們的床上,卻還是只能苦笑的說"臭祐祐"

就算半夜累個半死,他哼哼哈哈個幾聲,外加幾聲轟天雷的哭聲,你就是會心甘情願的起床熱奶給他喝。
每天早上,看到爸爸的眼睛都是有紅色血絲的睜開,餵完早上七點的早餐,才會起床上班去。
哪怕是你的胸部可能某天會因為擠母奶而變型,為了他的健康,什麼都值得。

他的一個笑容,能帶給你無比的滿足。
看他睡的安穩,你真的覺得人間真美好。

孩子的出生,改變了我們的人生旅途。
也讓我們原本二個人的家,變成三人行。
或許更為忙碌,但是,卻更為滿足。

我的生命,原本有二個重要的男人,一個是我爸一個是我老公。
現在,祐祐加入了我的生命裡。
當他喝完奶,我抱著他打嗝時,總會親親他的臉頰,祐祐就用一邊的微笑回應我。
這或許是當媽的多想吧,但是,我總覺得祐祐好厲害,都會回應大人的反應。

當媽咪的感覺真的很奇妙,跟當人老婆完全不一樣
我當老婆的時候,任性頑固不講理,說怎樣就是怎樣。
要老公寵上天,永遠要當第一重要的人。
當媽咪的時候,你的內心 ,有一個不知名的地方,堅強了起來。
為了祐祐,什麼都沒關係的感覺。
雖然,還是會跟老公任性,跟兒子吃醋,怕老公只在乎兒子。
然而,老公還是很厲害的會說"兒子是寶貝,老婆是最愛"

未來,我想路沒那麼好走。
不過,信念始終沒改變。
就是"我們要走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