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與張大樑,結婚滿一周年了。
去年的11/8,祐祐還在我的肚子裡,是個剛有心跳的小生命。
現在,已經快滿五個月了。
並且是一個多爾滾,外加是一個愛笑的孩子


長的太可愛


話說,我的結婚紀念日,就在綠風草原餐廳渡過。
還不錯的風景,餐點還好,但是祐祐玩的很愉快




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二個男人

老公,謝謝你,一直很讓我
讓我大吼大叫,忍受我小孩子的脾氣
直到現在,你還是會說"當媽了,還像個孩子"

每次,看到你幫祐祐洗澡時,我都覺得,祐祐好幸福
他擁有你這樣的老爸。

我們家三口,都會在洗完澡後,躺在彼此身上
常常是你們二個躺在我身上。
我除了享受這樣的時光,這也是我最放鬆最幸福的時刻。

雖然我忘了結婚紀念日是哪天,被你唸了一下
哎,餵母奶的媽咪真的很容易健忘咩。
但是,我還是要祝我們
"結婚紀念日"快樂。

我們三個人,要一直手牽手,走下去。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