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的姊姊從msn的視窗跳出這句話
"我們 都是能屈能伸的 大女人"

呵 呵 呵

時代變遷 物換星移
原本 應是屬 柔弱形象的女人
原本 "大" 這個字 只屬於 男人
何時 開始 有了"大女人" 這個名詞呢

職場上 你也開始注意到了吧
抬頭高一點的 不再只有專屬男性
女人們 漸漸的 將自己的努力 投注在工作上 進而 發光發熱

我真的打從心底認為
女人 天生 就比 男人 堅強許多
這是天性 這是自然法則
怎麼說呢

生小孩 是男生是女生
不要跟我說 沒有精子怎麼生
你們也只出了個精子
我們 可是出賣了我們的子宮 出賣了我們的肚皮 出賣了我們的比基尼
懷胎十月 辛辛苦苦 孕育 每個可愛的小寶貝
光是 這十個月 沒有堅強的肩膀 任誰 都撐不起來的

等等 我可沒說 你們男人 都是個屁唷
有的男人 在老婆懷孕時 也是辛苦十個月
從頭到尾 像是服侍 老佛爺般的 隨侍在旁 相當的完美
我必須給你們拍拍手

該怎麼來解釋"大女人"呢

其實 大女人 說穿了 就是比較有主見而已
任性 野蠻 專制 掌權 等等的
相當的 清描淡寫...哈哈哈哈哈

我曾經說過 我要的男人 很簡單
就只有一個條件"以我為主 把我放在第一位"
喂 明明就只有一個條件 怎麼 好像很難呀

事實證明 只有一個人 辦的到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女人 總是 看小細節的
說穿了 就是把女人 捧在手掌心上 細細呵護

出去吃飯 點菜的是男人 但是 上桌的 都是女人愛吃的
吃完飯 拿衛生紙的 都是男人 不是女人
規劃出去旅行 先問你 想去哪玩 這樣 好不好
與朋友出去的時候 定時 報告 但是 女人卻不用
去大賣場時 買飲料 也買女人 愛喝的
去人擠人的地方 總是把你緊緊抱住 不讓你受到任何的擠壓
在你生重病的時候 總是在你的病床旁 細細的照顧你
跟他出去 從不用自己單獨回家

別以為 能做到這樣的男人 是軟趴趴 文弱書生男
很抱歉 偏偏不是
這才叫 "正港男子漢"

把你放在心上 就是這個意思囉
我常聽到一句話 "因為怕你生氣 怕你難過 怕你傷心 所以我就不會oooooo"
因為你 所以 我這樣
我覺得 有哪個女人 不願意被呵護呢

或許 你們會說 這樣對男人 相當的不公平
但是 我們能屈能伸的大女人 也有相當柔情的一面

你們需要臂彎休息 我們會張開雙手 抱抱你 為你洗去一整天的疲累
當你們說 我餓了 我們就會 走進廚房 為你烹煮 愛心餐點
遇到困難時 需要有人扶你們一把 我們會努力的 伸長雙手
在兄弟朋友面前 想當大男人 我們會盡力的 好好扮演 小女人的角色
我們是如此的冰雪聰明 秀外慧中 是吧

其實 男人們 我真的必須說
你們多疼女人一點 只有好 沒有壞
女人 很敏感 很聰明 很感恩 也很好哄
你只要讓我們感受到你的用心
我們絕對會 傾力全倒出我們的愛

習慣 就成自然囉 我只能如此的說著

養成疼愛女人的好習慣 包你在事業感情家庭一帆風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