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起來,看像在準備吃火鍋柳

材料有:絞肉、生香菇、天津白菜
配料有:薑、白胡椒、蛋、干貝粉、醬油、蔥

絞肉的處理方式如下:
1.先將薑弄成泥
2.將薑與絞肉放在鐵鍋裡,拼命的摔打,打到有粘性為止
3.加入適量的干貝粉與鹽巴,再次拼命的摔
4.加入整顆蛋,這時,你剛剛打的肉會全部散掉,請勿驚慌
5.慢慢的將蛋與絞肉拌在一起,等到凝聚在一起的時候,再拼命的摔打

白菜與生香菇跟蔥,處理在個人,你想怎樣切 就怎樣切



肉丸子的完成品
看到沒!!!完全沒有散開柳

處理這個肉丸子的重點就是,油要熱,再放下去煎
請別心急,一直去翻動,不然,會散開滴
初學者,可以先放一粒下去試試看 粉簡單唷!!



好啦,已經是紅燒獅子頭的半成品囉

要我教白菜跟香菇怎麼炒嗎
好吧 那我教一下

油要熱,蔥下去
香味四溢時,就先將白菜下去
炒到白菜梗有點透明狀時,就將香菇下去
再炒一下下,香菇有變軟的趨勢時
就可以放適量的水,淹過去表面一點點就夠了(白菜會生水)
好啦,味道就隨便你調啦
你愛甜一點,就醬油一點點再加一點砂糖
愛鮮味一點,就把干貝粉加去進
愛顏色重一點的,就加醬油膏



將將將將!!!!!!!!!!!!

完成品啦

我真的很不會拍 但是 的確是好吃的
歐賣,我家人都搶著吃柳

還順便外帶了同事吃
喂,有吃的人要給我上來發表一下感言!!


下一次的菜單: ELVA叫很久的三杯雞 我想很久的馬鈴薯燉肉
還有人要開菜嗎!?
時間不多了..請盡早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