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半夜二點鐘了
而我 清醒 無半點睡意
或許 是因為 今天睡太飽了

這陣子的我 腳步急促與雜亂
有些不適應 有些不肯定 有些不安定

好想 一腳踩在溫暖的沙灘裡
靜靜的走著
好想 沈在海裡
載浮載沉著


說不上來的不如意
說不上來的不順心
說不上來的壞情緒

那天 總算靜下心來 看著"戀愛沒有假期"
我發現 原來 人 都是這樣

逃離

遇到不好的事情 第一個念頭 就是逃離

我要逃到 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
那樣 我才能大口的呼吸
我要逃到 沒有我愛的人的地方
那樣 我才能乾淨的忘了他
我要逃到 沒有回憶的地方
那樣 我才能重新開始

或許 逃離不是一個正確的選擇方試


但 那卻是 給自己重新再來的 機會


這段時間 我很少靜下來 好好的做些什麼
總是 忙忙忙

靜靜的看著電腦 喝著茶 take a break
靜靜的發個小呆 沒有思緒
靜靜的 對這份工作 都是種奢侈


 我突然 好想什麼都不管
好想生小孩
努力懷孕 好好的把孩子養大 


我問張先生 孩子以後要像誰
他說 女生像我 男生像他
我很用力的搖頭 "萬萬不可" 
我說"男生 也不能像你" 
他用很不解的表情看我
我說"你想想 一個寶寶剛出生 就有你這麼殺的眼睛 一點也不可愛"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 好想 一個人 靜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