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ma幫我做了美編 很漂亮 甲意

此為錢櫃送給壽星的水果盤..but so sorry..it only for Watch ........not delicious




切了蛋糕 我最愛的蛋糕呀~~~
黃湘怡的那個品牌 太好吃了呀
中間是夾草莓的~~~
怡君我愛你~~

滿滿的新鮮草莓呀~~~~~



大家喝酒狂歡 與 猜酒拳 玩的粉high




還有我生命中 很重要的二個朋友 i love u so so much
謝謝 你們一路的陪伴



我家小甜甜 端進來的哩



我們 都是國中的同學
說穿了 都是緣份
謝謝 你們都來了




送上我的啾一下 給所有我愛的人



雖然 那天是我的birthday party 但是 我卻是重感冒的
沒聲音唱歌  沒聲音划酒拳
但 當我坐在旁邊 看著我這群 一路從國中的朋友
我 真的好感動 你們的存在
想想 我們的變化
就拿唱歌來說吧
以後的我們 唱歌哪會喝酒呀
果然 真的長大了 哈哈
事業 工作 大家都各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土地

願大家 幸福 快樂 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