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 我也想在 婚禮上 

播放我與張先生的回憶DVD

所以 開始找起照片

想想

這七個年頭

我們的照片也真的少的口粘

原因如下:
                 1.張先~討厭照相
                 2.張太~之前胖到很難看(有67公斤)
                 3.那時還沒有數位相機柳~
我從 我們高中相識的時候 開始尋找

襪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 張先生 你也有七十五公斤的時候

找照片的時候 卻把塵封以久的記憶 找了出來

照片上的我們 還只是高中同學

他是班長 我只是 平凡的一名轉學生

他是一個很多女生都偷偷暗戀的對象 我只是一個 沒有人理我的小女生

他是一個總是很忙很多應酬的班長 我只是一個 躲在旁邊偷偷看他的小女生

就這樣

我們相戀了

天雷勾動地火....

(雖然 我們一直在爭執 到底是誰先喜歡上誰的 明明就是你先喜歡我的!!!!)

我們相識一年後 才從朋友慢慢的變成戀人

說起 剛交往時 爭執不斷 哭鬧不斷 災難不斷

因為 我跟他 簡直就是 完全不同世界的人

而他 也從來沒有交過女朋友(雖然女生朋友不間斷啦~)

所以 所以戀人的模合期 在我們的身上 也特別的長

身邊的好友 通通勸我 放棄吧 他不適合你

因為 我跟他 都同屬火爆到一個不行的個性

那時 卻也沒過 誰要讓誰這件事

只覺得 我沒錯 何必要道歉

以前的吵架 往往 就是 我哭 他心軟 就這樣過了

不知從何時開始 他懂得退讓

他懂得 疼我 他懂得 什麼叫呵護

一桌菜 在我的面前 我不用動筷子 就會有一堆我喜歡的菜跑到我的面前

幾乎都以我的想法為主 要去哪 要吃什麼 要怎麼安排時間

張先生的好 幾乎 是近二年來 才慢慢的展現出來

(你們知道我忍他多久了吧... 所以 我對他兇也是應該的)

回憶 有時是很殘忍的

從前 吵架所說的話 往往 還是很有殺傷力的

那天 翻著照片 也把從前的日記翻出來看

看著看著 真的覺得很心酸柳

我那時怎麼這麼會忍呀

雖然 他沒有做什麼對不起我的事

但是 爭吵不斷 我們居然 還願意 這樣子繼續走下來

誰也不願意放開手

當我整理到一半照片與看完令人心酸的日記

張先~來接我了

我們先去吃飯

看著 在我對面吃麵的他 大口大口的吃

桌上有滷蛋 他的動作很快的幫我將蛋黃挑出

將蛋白 放進我的麵裡

這個動作 看似簡單

但是 卻是如此 親密的動作

只有他會這樣對我 知道我吃蛋討厭吃蛋黃

更懶的自己挑掉蛋黃

所以 這是他的習慣動作

我不禁想著 這些習慣

換了個人來做 是否還會如此的親密呢

而我的動作 就是將青菜 撥一點到他的麵裡

然後他又給我撥回來

他知道 我喜歡吃菜多過於肉(但是 我也希望你多吃點菜咩)

那天跟克萊爾聊到 

王雪莉的爸會用嘴把雞爪去骨頭然後 給他媽吃

(是還挺噁心的)

不過 張先生 也不遑多讓柳

襪 ~ 哈哈哈哈哈哈

他會咬西瓜給我吃

他會把一塊西瓜的子 通通都咬掉

剩下的果肉 會直接丟掉我的嘴巴裡

 噁心程度 不低於王雪莉的寶爸與寶媽

就這樣

我還想打算 慢慢的整理照片

專屬 我們二人的親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