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與張先 去拜拜(想掃去這陣子的心煩)

到了行天宮 買了貢品

張先生 照例牽著我 帶著我 到處拜

一共有二個地方要拿香拜拜

一是天公 二是關聖帝君

再來 就等收驚婆婆 收驚囉

結果 當我們拜完後 還有一小段時間 收驚婆婆才會出來

那我們就在附近晃一晃

張先生: 你剛剛拜拜 拜了什麼

張太太:我..我當然是求神明 讓你處理這一切事情都順利呀
            然後保祐你出入平安,上班安全 開車順利呀

張先生:(竊笑中).......

張太太:幹嘛啦 笑的很詭異

張先生:神明一定覺得我們二個很爆笑

張太太:安抓爆笑

張先生:我剛剛求神明 保祐讓你身體健康一點
            不要一天到晚身體不舒服 保祐你出入平安 一切都順利

張太太:啥咪.....

張先生:結果 我們二個都幫對方祈求 都沒有幫自己求

張太太: 襪~ 哈哈哈哈哈哈

行天宮的神明們 請保祐 張先生與張太太 一切順利 一切平安

能夠快快 渡過這一切的困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