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的前夕 我知道了一個讓我很傻眼的事情
也讓我怨天怨地 就是忘了反省自己

這幾天 經過深思熟慮
我正視了自己最大的問題

而我 決定 在2008年 讓這個大問題
逐漸變小

可以嗎 我不曉得
But I'll try~

今年的我 變得比以往更有勇氣
勇於面對自己的好與壞
接受自己最好的那面 盡量改善自己最差的那面

還記得去年的我 全身長滿了蕁麻疹
燒 發了又停 停了又燒

怎麼 一年 又這樣過了


你們有發現 自從長大之後 發現 時間越來越快嗎
學生時代的我們 每天想著 怎麼日子好慢 好想快點長大
沒想到 現在 時間快到 我們都不自知了

想想2008年 我有很多事情要做
長大(每年都在說要長大 都27了...嗚)
結婚(Soon...)
好好陪爸媽家人(努力中)
找另個好工作(My god..工作真的很難找吶)

時間的捲輪 不停的往前滾
你抓住了什麼 你擁有了什麼 你還剩下什麼

我想 再不久 2009 又要來了

勇敢 跨出 每一步

加油^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