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還記不記得
有一陣子 麥當勞 除了hello kitty之外
還有出一系列大頭狗

我那天在整理我的櫃子
翻出了 一堆大頭狗
天兵腦袋的我 怎麼想 也想不起來.....

問了張先生 這堆大頭狗怎來的
他用極度冷淡的聲音說:你忘了嗎
哇靠 你是思樂冰吃太多嗎 這麼冷是怎麼
我用小小聲的說"嘿 我忘了"
他就用 有點憤怒兼冰冷的聲音說"我買的"

啥 啥 啥 啥!!!!!!!!!!!!
你哪時買給我的呀 我真的想不起來.....
趕快找個理由掛上電話 努力翻索記憶.....

我終於 想起 愛的大頭狗

有一次 我們大大吵架
他來找我 我完全不出家門 也不接電話
到了晚上 我終於心軟 跟他碰了面
他將他的小恰恰的車箱翻開
裡面 全是滿滿的大頭狗
一共有十幾隻 一隻不缺

我疑惑看著他
幹嘛買這個呀
他說:啊 你不是喜歡..
我說:我哪裡有喜歡
他說:那天去淡水 你不是一直叫我夾大頭狗的娃娃嗎
我說:喔..那是因為那個好夾呀

完了 我看到他眼中的殺意
女人 就是要學會何時該說對的話

我趕快說:好啦好啦 我好喜歡唷 謝謝你
隨即送上一個大香吻
(以上有些記憶來自張先生本人 與事實吻合與否 不得考究)

而這些愛的大頭狗
因為 疏於照顧 好幾隻 找不到了
真是可惜 不然 就是一個家了

原來 他以前 有對我做這些sweet的事情
我通通忘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