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很奇妙
一個鍵 就能刪除 全部
D-E-L-E-T-E

在家裡閒著沒事做
不想在線上聊天

把MSN開離線 其實 我在電腦前
我有時也想搞自閉的

我把從前 傳的MSN記錄叫了出來
慢慢的回味

我想到過去的一個人

我以前 會常常看著他的背影
覺得他好孤單 覺得他好落沒
明明外表是在笑 但是 總覺得
他的人生 充滿了好多的悲哀
但是 都是自己帶給自己的

我看著 我們聊的MSN
看完很長一段

我決定 按下DELETE

啪...一切全不見

頓時 落淚

我自己也嚇到 這場突來的哭泣
我想 我是為自己哭
之前 是自己太過笨 太過愚蠢
但是 其實 覺得這個動作很爽!!

2007年 對於我而言 太多事情發生
太多事情結束

是開始 也是結尾
我今年就要結束我單身的生活
迎接 張太太的來臨

我準備好了嗎
我不斷重覆的問著我自己
準備好 每天張開眼 就見到張先生嗎
準備好 身份證上 配偶欄上是"張宗樑"了嗎
準備好 離開 這個雖然陌生 但是卻是個家的地方了嗎
準備好 一生 只能愛張先生一個人了嗎
準備好 只嫁一次的心理準備了嗎
唉....

衝動
結婚是一個需要衝動的
如果 張先生知道 我正在碎碎唸 他一定很後悔 給我這麼多時間去思考
好吧
我需要一張清單 把要做的事情一項一項的列上

第一項:快樂結婚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