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進入了第16w的產檢,今天本來要做唐氏症的抽血,但寶寶的頭圍還不足16w,醫生說只差三天就會到了,為了謹慎起見,還是先別做,等20號再來做,好吧,那媽媽下次再來一次好了。
這次醫生可能比較專心在量你的頭圍跟看你的手手腳腳的部份,沒有讓我們看你整個身體狀況如何,連你這次長多大跟心跳醫生都沒說,等回到家,媽媽跟爸爸才想到這件事,哀。沒關係,就等下次抽血時再問囉。

醫生伯伯這次照了你的4d照片,看你像是抱著什麼似的安穩躺著,睡的很開心,媽咪也好滿足。
時間過的好快,2008年的時候,媽咪還在想是明年要生你,到了2009,就想到六月底,媽咪就能與你見面。
爸爸要我放輕鬆,不要想一些有的沒有的,不要老是想說你會有什麼狀況,要想一些好的,不要想來嚇自己,說的也是,你知道嗎?爸爸跟媽媽最近的心電感應很強,不知是不是有你的聯結,我心底在想的事情還沒說出口,爸爸就說了,還是我說了之後,爸爸也說我剛剛也想到這件事吶,果然是夫妻同心呀。

爸爸對媽咪好好,你知道嗎?等你出來之後,要好好聽爸爸的話,雖然爸爸臉臭又嘴臭(講話很難聽),但是他很愛我們的,爸爸會幫媽媽蓋被,捨不得媽媽難過,讓媽媽予取予求,會跳舞給媽媽看,讓媽媽一直罵,這些事情等你長大之後,就會懂的,我希望你跟你爸爸一樣,都這樣對媽媽,但是不要這樣寵女人,懂嗎??媽媽才是你的最愛。
(整個就在走惡婆婆路線)

要過年了,今年你沒有辦法領紅包,沒關係,明年你要多幫媽咪賺紅包唷,你一定是個人見人愛的小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