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之後,除了困擾我的胃脹氣還有內分泌的問題,就是永遠都填不飽的巴豆。
這篇是在我1/7要進入16w的產檢之前寫的,原因沒有別的就是我怕護士跟我說"你胖太快了唷"
嗚....


當辣媽一直是我的心願,好歹人家懷孕之前有也小小的正過(是的,我是菲律賓小公主),不過小正是有代價的,我都是靠不吃來維持我的身材,唉..............你們有很明顯感覺到我的哀怨嗎!!??肚子一天比一天大,張小乖一天胎動比一天明顯,跨年為了安全起見,本來要外出看演唱會的,但是張爸爸想了想還是乖乖待在家裡與兒子一起跨年好了,當電視唱著搖滾樂的時候,這孩子狠狠踢了我第一下,當我要跟他老爸靠杯他兒子踢我時,他又踢了我第二下,此時不告狀待何時,我大聲的說"你兒子踢我啦,狠狠踢了我二下",沒想到放煙火時,這小子,又動來動去,我都搞不懂,你是怕吵還是愛吵呀!!??不過,他對安靜的事物沒什麼反應,那天我很有氣質的在聽可以讓人睡著的"王若琳的 We've only just begun",他老爸從廁所傳來說"你是想睡覺了嗎放這什麼音樂",我可是想說要讓兒子培養一下氣質呀,不過可能真的是太寧靜了,他都沒有什麼在動,上了車要出門,他老爸放著張學友"頭髮亂了",這孩子,又開始動來動去。我想,他可能遺傳他老爸比較愛熱鬧吧。(天哪,你可以不要太皮嗎,我想當優雅的媽)

有了孩子的生活,對於我們夫妻倆,好像也沒什麼改變,可能是還在我的巴豆裡吧,只是有時苦了張先生,孕婦嘛總是嘴比較饞,想吃什麼的時候就是想吃那樣,不過我很乖,我沒有吃不到就發脾氣,但是張先生對我的疼愛,從來就不是用言語表達,他會努力的帶著我找到我想吃的那樣東西,如果找了很久找不到,他才會放棄。還好,我晚上雖然容易餓,但是沒有餓到非吃不可的地步,不然張先生應該會瘋掉吧。

我沒懷孕之前就已經很笨了,現在懷孕之後只是有增無減,我以前覺得懷個孕哪有那麼笨,相信我,懷孕的時候你的反應真的會變慢,但是罵老公的時候就變的比較伶俐了,哈哈哈哈哈。

我是一個很開心的孕婦,雖然還是好多事情要煩惱,但是我還是開心的過每一天,有了張小乖是我這輩子最美好的事物,有了張爸爸的照顧是我這輩子最幸福的事情,我生命最美好的二個男人,陪我渡過了2008,迎接2009的到來,謝謝有你們的每一天。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