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愛是了解和包容這句話,真的很難。

想像中的生活還是跟現實落差很大。只是就這是日子。

我好悲傷,悲傷到你們難以想像。
我好沮喪,沮喪到馬上可以落淚。
這是怎麼了,我自己都不知道。
見到我時,不要問我,我會很好。
在msn遇見我時,也別提起什麼,我會很好。
i'll be fine for everything.
我就是這麼好強跟倔強。

我只是想來發洩,悲傷的情緒。

太多畫面,在眼前闖過。
有意無意不禁意,造成了傷害。
太多言語,在耳邊停盪。
有心無心有口無心,停不下的迴音。

我也想平靜的過每天,只是為什麼總是會這樣。
你難道不能讓我一點,聽聽我說什麼一點
在耳朵打開以前,你早就已經開始發脾氣

你的每個生氣動作尖酸的言語,一幕幕在我眼前不斷的重播
我告訴自己,你不是故意的,是因為我們正在吵架
只是,我還是好難過。我可以因為這樣上演一秒鐘落淚。
我不是悲劇中的女主角,我吵架時也講不出什麼好話,我也是隻母老虎。
也會傷你的心。
只是,你真的不能讓我一點嗎。

我不斷的在心裡吶喊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