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想吃東想吃西的我。
腦海裡突然出現了,這二種口味的泡麵。
是的,就是浪味烏龍麵&牛骨拉麵,你們還記得嗎?各位六七年級生。
他們是杯麵,內容物就是麵、配料、與一包難以匹敵的調味粉。

浪味烏龍麵,有著濃濃柴魚麵,好喝的湯頭與好吃的麵條。
在冷冷的冬天裡,是最好的享受。
浪味牛骨拉麵,是濃白的湯頭,鮮甜與牛骨湯,讓我最唯難忘。

可惜

他馬的 太可惜


買不到 是的,買不到

暗啦~~~~~~~~~~~~~~~~~~~~~~~~~~

停產 停產 停產。

天啊,這麼好吃的東西,當我想吃時吃不到,真的有一種捶心肝的感覺。

其實,很多在小時候吃的東西,都特別好吃。
我小時候吃的三商巧福,現在再也吃不到那種味道。
小時候吃的牛肉麵,讓我一直想尋找同樣的味道,可惜再也找不到。
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