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0 進行了有媽咪手冊的第一次產檢,除了要量體重要還驗尿跟抽血,慘的是,我的尿在家裡就尿完了,根本尿不滿管,還好小姐說,應該夠用,不然,我還真不知怎麼擠出尿來。

這次產檢,我看到了人生中最美好的事情。
當超音波一放在我的肚皮,我馬上看到一個小小孩,窩在那邊,當醫生開始照的時候,他就開始玩了,可愛的他,全身似乎放鬆浮著,手腳都張開開的,有一隻手還不斷的像個招財貓一樣的招招手,好像在跟大家說"快來看我快來看我",我看著超音波笑的好大聲,醫生也笑的好開心,一直說這個孩子怎麼這麼可愛,張小乖的老爸認真的站在螢幕下,邊看邊笑著,我心裡面想著,張小乖將來一定是個得人疼的孩子,在肚子裡就會逗大人開心了。醫生還說,我們家的孩子真的健康,一般的小孩在12W左右都是只有10cm,張小乖很爭氣的有了12cm,醫生說這才是正常的大小。大家關心的男生女生,因為張小乖整個不怕人家看,腿也張開開,醫生說,百分之90是男生,因為我們都從超音波上看到有一根小小白白的東西在兩腿間出現,哈哈哈哈。整個一個不怕羞呀。我們的進度幾乎都很超前,因為孩子的姓別通常要到四個月左右才能開到,沒想到,我們在12w之前就能看到,而且還能看到張小乖這麼可愛的打招呼方式,可惜,我沒帶相機進去錄影,不過醫院都有幫我們錄,要到生產後才能拿到整個產檢的dvd,屆時再與大家分享。

為人母的喜悅,充滿了我的身體,我只要一想到張小乖像隻招財貓的打招呼方式就不斷的想笑,媽咪好開心,你是如此的健康,如果的可愛,也謝謝你對媽咪這麼好,沒讓我不舒服,不過老人家都說,不能稱讚你,所以,張小乖,你還是要努力乖乖讓媽咪過的舒服唷。你就是今年最好的聖誕節禮物、生日禮物、新年禮物了,張小乖,我們一起加油,你要乖乖健康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