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5,祐祐滿二個月了。
回想這二個月來的點點滴滴,心中真的很滿足。
看著他漸漸的成長,越來越有自我意識,開心與不開心表達的很明顯。
是個活潑開朗又健康的孩子。

剛生完他的時候,一度想放棄餵母奶。
除了通乳腺的疼痛之外,用擠乳器擠母奶也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乳頭的疼痛,真的很難想像。
當我第一次看著祐祐喝下我擠出來的初乳大約有20cc時,我真的覺得自己真偉大。

還好我沒放棄餵母奶,現在每天早晨擠的量足夠祐祐喝到我回家,等著我親餵。
中午在公司擠一次,幫祐祐帶便當。
所以,我的庫存奶又變多了,已經讓祐祐洗了三次母奶浴了。
應該找個時間來抽血,準備捐母奶。

祐祐在我回家的時候,會緊緊抱著我的脖子,當我把他放下來的時候,會一直跟我講話。
我出門的時候,他如果情緒不穩定,我會跟他說"媽咪去上班呀,你數八個小時,我就回來了"
他就會乖乖的趴在自己的床上。
我想祐祐會跟人家對話的原因,應該是因為我不管他聽不聽的懂,我總是會跟他對話,直到他有回應。

ps:祐祐已經想自己扶奶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