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帶祐祐出門時,都會有人問我說祐祐幾個月了
我說二個多月了,許多人都很驚訝,因為祐祐看起來,比實際的月份還要再大一些。
接下來就會問是喝母奶嗎!!?? 我驕傲的點著頭說"對呀,是全母奶唷",差點就把胸部挺起來。
每個人都說"媽咪真偉大,上班還喝全母奶真的很不容易"

其實,我也好累唷。大家能試想,我每天揹著二個水袋在前面,罩杯是"H",我的背沒有一天是不麻的。
每天早上,老公在餵奶,我則是努力擠奶,讓祐祐能喝當天新鮮的奶,我一個早晨的量大約是450cc。
讓祐祐能喝到我回家,再等我親餵,親餵完後,再把多餘的擠出來,當睡前的那餐。
可想而知,我的奶量庫存很多吧。因為我上班擠的再加上我睡前擠的量大約是500左右。
如果我的奶量一直這麼大,我選擇讓祐祐喝當天新鮮的,搞的我自己很像林鳳營。
每天回家,除了照顧祐祐,我還要努力擠奶,不然會發炎,這中間的辛苦,只有母奶媽媽知道。

不過,每當我看見祐祐喝完奶那滿足的笑容,還有他睡覺的時候,總是會笑著睡。
雖然人家都說是"床母"在逗,但是,我總覺得祐祐是一個身心都滿足的孩子。
在愛中成長,被愛呵護的孩子,一定是做夢都是甜的。

最近新流感很囂張,希望大家都能平安渡過。

大家都要健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