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28啦,又老了一歲了。

每年的生日,我總是覺得自己很幸福。
我有二個知心好友,alma&怡君,總是陪在我身邊。
還有我可愛的老公。

今年的他,一直不斷的鼓吹我,去夜店跳舞還是去唱歌嘛
並且,叫我沒過晚上12點之前不準回來。
小孩他顧就好,叫我自己好好玩,放心的玩。
天殺的,我已經做了一年多的歐巴桑,懷孕加有了祐祐後。
什麼鬼夜生活,早就離我遠之又遠。

在星期六這天,我硬是玩到凌晨四點才到家
還好,有alma&怡君。

總覺得,我的生日不是很重要,我期待著,祐祐的生日。

-----------------------------------------------------------------------------------------
祐祐在媽咪生日的當天,吃了第一口的副食品。
米精+母奶

祐祐的餐椅,有夠貴,價格還是先別說吧。

 



我搶著吃媽媽用的副食品,嘿嘿嘿。

update祐祐的身高體重
滿5M,70cm 8kg 奶量190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