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要慶祝我自己

餵母奶滿七個月了

這段時間的辛苦與煎熬,不是母奶媽咪的人是無法了解。
何況,我還是位需要上班的奶媽。

每天擠奶的時間,早中晚。

面臨到七個月,我不得不承認
奶量少了好多。

我昨晚,連一百都擠不到,只有60cc
難過的去開了一包母奶棒給祐祐喝。

看著冰箱的庫存,有點擔心
「孩子,媽咪還能讓你吃多久」

聽說,孩子的臉是母奶媽咪的嗎啡
我努力看著祐祐的臉,親親他摸摸他
希望能有點漲奶的力量(哎,好久沒有漲奶的感覺了)

我一直告訴自己,我要餵到祐祐不喝為止
我堅信,沒有什麼,比母奶更健康

很累,真的好累
每每面對追奶的壓力,我就開始累了起來了
是的,配方奶不是毒藥,為什麼不去買來打開泡就好
一定要這麼堅持嗎?

我想,這是當一個媽咪能為孩子做的最好的選擇
在我有生的能力範圍,我會給祐祐最好的,只要我能做的到的
我不這麼堅持下去,我對不起我自己。

我現在會跟著奶柱聊天
偶爾還會讓祐祐幫我壓著擠奶器。
因為我都會跟他說"媽咪擠的好累,你幫媽咪壓"
他的手手就會過來,不過,玩擠奶器的成份居多。哈哈

任何發奶食品,我都嘗試(只差榴連了=.=)
今天要來試雞精,希望有用。

我是一個不放棄餵母奶的媽咪
就算累,我還要堅持下去

我。不。會。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