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上流傳已久的無敵發奶茶...將它記錄起來

我只希望我這對胸前大利器,能中看又中用。
今早,我又發現,它又大了一點,唉。.......
原本就是E的我,目前...已到H......
我看你還要大到哪裡去啦!!!!!!!!!!!!!!!
你最好是,能給我兒子多一點奶吃,不然給我那麼大的負擔做什麼。
哼......(自己跟自己生氣的媽咪)


1.枸杞 一點點
2.紅棗 一點點
3.米酒 一點點[俐水用,而米酒也屬熱的東西]
4.蘋果 1顆
5.紅糖 是自己需求甜度加 也可以不加
6.桂圓 多一點 [最重要]

每天當水喝 很有用喔!

做月子傳統說不能喝水

所以我就喝發奶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