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一生中,你面臨過很多選擇
有些的選擇,痛徹心扉
有些的選擇,則是換來一輩子的平靜
有些的選擇,給你不同的人生

我最近,也在想這個問題

人生的確很少兩全其美的事情

我也不得不承認,有了祐,我放棄了很多應該屬於我的成就

我沒有一點怨嗎?

也是有,常常就在一念之間,我整個心思又轉回來祐的身上

我只有一個信念
『祐祐,快樂的長大,是媽媽最大的願望』

也因這個信念,讓我更堅信,我放棄的那些
永遠也比不上,祐祐在我懷中撒嬌的笑容

抱著他,親著他
是我上班前下班後最大的滿足

有甜蜜負擔的我,真的很羨慕
能隨意走動的人

想當初,我也是這樣的一個人
找工作,自己爽就好
去哪玩,交待一下就好
沒有什麼時間限制
也沒什麼能讓我一顆心一直懸著的

現在~
想換工作,希望能找穩定準時上下班的就好
自己出去玩!!??更是一個大問題
時間限制???我這個人肉奶瓶,隨時都得掛著呀
一顆心懸著~是牙,懸著祐祐這個小魔怪

我接受這一切
擁抱著,我最大的甜蜜負擔

ps:祐快滿一歲啦~真的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