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莫名的走了好久。

有了老公,有了孩子。
漸漸的,好多事情不再一樣。

買的東西,角度,想法,也不同。

人生,走到這。還有什麼?

未滿三十的我,談人生,會不會過點過早?

有了祐祐之後,生活速度變的更快
看著他成長,更是我的滿足

他不斷的變化,唯一不變的是,我想回家帶他的決心。

有時我覺得,在身不由己的日子中,怎麼過下去,怎麼學會開心
都得努力。

很難,但要努力。

每天看著沉睡中的祐祐,輕的親吻他的臉頰,變我早上上班的動力。
每天晚上母子相依偎的睡著,夜晚就沒那麼冷(老公跑去看電視了)
我側抱著他,有時他摸我的臉,有時我摸他的背。慢慢的睡去
等到他完全睡著了,我放回他的小床,他的臉上都還是笑容
我知,他愛撒嬌。

從一個剛出生,整天只看著天花板發呆,慢慢對身邊的事物有反應
開始會翻之後,進度就如同小野獸進展一樣
爬的超快,站的超久。還會走了。扶著欄杆走
昨天才好笑,蹲著走,我還在想這孩子是想培養當武大郎的能力嗎?

最近很愛說「好吃好吃好吃」
不斷的說,停都停不了.....................

我的人生目前最大的滿足來自於祐祐的成長
他開心,我就好開心。

這就是母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