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還沒當媽之前,我就是標準的世足迷

每一屆,我都不想放過
偏偏,每一屆都有讓我生氣的事情

2002 南韓對義大利那場,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不公的裁判,如何利用手段讓南韓大獲全勝,髒死了
後來,那位裁判被義大利黑手黨通緝,活該!!!!
於是2002南韓拿到了第四名,不公平的第四名!!!

2006法國席丹的頭垂事件,讓我也很不捨
我相信看過席丹打球的人都知,他不是火爆份子
我相信,一定對手講了什麼,讓他很生氣
也讓他永遠被禁賽,唉~

2010也就是今年,從32強開始,我只覺得大家都踢的好軟好慢
看到阿根廷贏了南韓,因為祐在睡覺,我只能開著很小聲的電視看著轉播
看到梅西的傳球,我不禁在床上用無聲的聲音喊叫著『喔耶,喔賽』
好險,是無聲的,不然,可能會被誤會正在辦好事吧

這當中,每一場跟阿根廷對戰的,我都要看,原因,我愛上了梅西


他那純真的笑容,每一場都有人要欺負他,抱著他
但他,就是不動氣,多厲害
黃金左腳,可不是浪得虛名的
我就是喜歡這種低調的男人呀!!!!!!!!!!(這位媽媽有點春心)))))))

7/3 阿根廷大戰德國,輸了
我不得不承認,德國後防很強
但,梅西哭了!!!!!!!我要宰了那隻預測德國會贏的章魚來吃!!!!!

不哭,梅西不哭,2014,我們等你回來

我還發現另一件很巧的事情呢
那就是...

『梅西跟祐祐的生日只差一天,好巧唷!!!!!梅西是6/24,祐是6/25』


硬要找關係的媽咪....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