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我們

最近快樂嗎 最近順心嗎 

有時 從MSN彈跳出來 妳們哭泣的聲音
讓 很不會安慰人的我 更加手足無措
何況是 現在的我呢

我們 都是快步入所謂的適婚年齡(對吧)
大家尋找著會給自己幸福的另一半
大家尋求著解答
"什麼樣的人 才是會陪你一輩子 照顧你一輩子 不離不棄的呢"

我們都覺得 只有愛 真的不夠
結婚之後 如何 二個人一起生活下去 
那才是 真正的一個難題
而我們 都準備好 面對這一切了嗎

人 在我們的身邊來來去去
有的甜言蜜語 有的欲擒故縱 有的拿錢撒禮物 有的痴痴等 有的像個木頭
這些日子來 令我們真正動心的 又有幾個

妳曾嘗試過 與前男友 完全不同的人交往
卻又發現 原來 最適合我的人 還是他
回頭了 但是 卻還是又分手
原因是什麼 妳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妳淡淡的告訴我 應該是感覺不見了吧

妳也嘗試過 往錢看 只要有錢 就好了
交往了一陣子 卻發現 他 只是個空殼子 半調子
搞了一屁股債 問你 能不能幫他還

妳又嘗試過 與痴痴等你的人交往
那個人 把妳當公主捧著 呵護著 守護著
但 妳為什麼 還是覺得失落呢 從來不快樂

我們談過幾次戀愛 我們傷過幾次心 我們也傷害過人
愛情 真的 這麼痛苦嗎

妳那天 緊張的告訴我
妳想死 妳不想到五十歲 孤老終身
所以 妳現在就想死
我看著視窗 著實的笑著
親愛的 不是我要笑妳
而是 孤老終身 這麼恐怖嗎
我了解妳的害怕 
妳常常問我  妳怎麼老是遇到 這樣的混蛋
我只能對妳 笑笑 告訴妳"這世界上 混蛋到處是 你遇到的算好的了"
哎..怎麼 只能用別人的不幸 來提醒自己是幸福的呢

女人們
我們都努力的投入愛情
即便告訴自己 一切隨緣
但是 還是莫名的堅持 沒有辦法 這麼隨性
只因 我們愛他們

我們也會提醒自己 下次小心 別再遇到這樣的混蛋
唉 是呀 這樣的混蛋遇不到了 遇到別種的混蛋
不自覺的怨嘆
"老天爺!!!!!還給我幸福吧!!!!!!!!!"

於是 我們開始放棄 尋找愛情
努力工作 努力存錢 並為自己買了一間單身套房 決定 再也不信任何男人
某天夜裡 你還是打給我 哭著說
"拎老師哩 拎袓嘛 好孤單呀........."

睡著的我 陪著你說些話
妳說" 真他媽的 沒男人 真的不行 水電什麼都得自己修 重物也得自己搬"
我打著哈欠說"那你找個水電工咩"
妳說"水電工配不上我"
我無言 ...
妳又說"邱小毓 誰才是我的Mr.Right?"
我說"寶貝,你準備好 去愛人了嗎"
變妳無言了
我知道 妳喝醉了
勸妳 早點睡 明天還有一堆會要開

掛上電話的我 
心裡 難免一陣難過
怎麼 女人 一個人 永遠都這麼脆弱呢

親愛的我們
不要放棄自己
不要認為 沒有人愛你
不要以為 Mr.Right 離你很遠
其實 他一直都在
你們 還沒相遇而已

親愛的我們
難過的時候 我們在
快樂想分享的時候 我們也在
想哭泣的時候 我們還是在

過了二十五歲的我們
別太急著把自己嫁出去
相信自己 妳值得 得到一段 幸福的感情與婚姻

愛情 永遠是一門課題
我自己 也不是修的多好
我能做的 只是在 妳們哭泣難過悲傷 陪著妳們

我永遠 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