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答。答。答

我聽見了

在你的車上
你的手上握著屬於你的的喜帖 收件人 是我吶!!
喜帖的顏色 有點白粉紅的感覺
答。答。答
是眼淚 透過喜帖 傳出來的聲音

我看見 你把喜帖丟開 狠狠的抱住我
寶貝 你把我的睡衣哭溼了

你讓我想起 某天的晚上
也是有某個人 在車上抱著我哭泣
不過 那時我不是穿睡衣

你哭的 讓我想起 領悟MTV的女主角
眼線 睫毛膏都混在一起
好醜呀你
你應該用防水的 我可以介紹好用的品牌給你 哈

哭完了嗎 你停下來了
但是 沒放開我
我正猶豫 要讓你抱多久
因為 本小姐我的脖子很酸

幫你順順你的頭髮
慢慢拍著你的背
希望 能將你背上的壓力 輕輕的拍走
可惜 是我想多了

你將你丟開的喜帖 從椅子下 撿回來
那是聖旨嗎 怎麼覺得 你用一種要宣告聖旨的表情看著我呀
你終於說出你今天第一句話
"媽的 他外面有女人被我抓到 難怪他媽的 都是我在用結婚的事"

啊 要上演"新娘不是我嗎"
唉 好朋友被劈腿 我居然還在搞笑 不應該

我不想問你 你的決定是什麼
因為 不想亂了你的思緒
我很想抓著你說: "別嫁啦 還沒結就劈腿 結了之後 他媽的會怎樣"
因為你 我說不出口
我等著 你的下一句話
"不管 我還是要結 什麼都用了 喜帖什麼都用了 桌數也用了 拍照也拍了 什麼都用了"
嗯 這是你的結論了嗎 我聽到了

看到這裡 很多人 心裡 應該很多不同的聲音
你們猜 我怎麼說

我從他的手中 拿起 收件人為我的 喜帖
問他"這是你這一生 唯一一次的結婚嗎"
他答不出來 他無法肯定
那時 我覺得 美女無大腦這句話 真的很成立
無法肯定的決定 這麼猶豫 我知道 你將來 一定會後悔
我想 很多人會覺得 是朋友的 就勸你 別嫁了吧

但是 我沒有

我拿著他的喜帖 告訴他
"好吧 既然無法確定 那就試看看呀 這個不行 就再重嫁呀"

他很訝異的看著我 眼睛瞪的比我還大 ( 喂 很少人的眼睛能比我大)

啊 原來 這不是你希望我給你的答案呀
那你希望 我給你什麼答案呢
一個要結婚的女人 自己決定自己的未來
別把這個是非題 丟給 對你未來沒有責任的朋友

我相信 很多人 在結婚前夕 都對自己的選擇 還是會有存疑
又不是聖人 我們都是凡人 何必看的這麼嚴重

只是 你現在碰到的問題是
將來 他是有可能會婚外情的死鬼
你 真的打算嫁給這樣的人嗎

請原諒我 必須將這個問題 丟回去給你
我 不 是 你 沒辦法 替你過你的後半輩子

我心疼著 周遭女人們所發生的一切
這個世界 充斥著 許多 不如意的事情
你怨 你恨 你氣 這個世界 還是在運轉

有時 跳出一步 在另一個空間裡 想同一件事
你 就能 想的開了

我能跟你保證 我永遠都在
如果你打電話給我 我在家 你隨時 都能來找我

我真的想 看見你 穿上屬於你幸福的白紗
屬於你 幸福開心的笑容

遠方 就在 那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