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先說 這篇 男人 你不想看 就滾
因為 接下來 會發生什麼事 我也不知道

天殺的 眼見 日子又快到
我焦慮不安的情緒 又開始 輪轉

會經痛的各位 一定很能了解我的辛苦與隱忍呀
重點是 我是來之前 就得忍受 一連串的折磨

先把那自然而然 會產生的不痛快情緒放在角角邊
來說 身體的自然反應好了
1.腰酸
你要想唷 這個腰酸 是你站也酸 坐也酸 睡也酸 他媽的二十四個小時都酸
本來是只有腰 會一路進階 到你整個背 更增強版的 連脖子都會酸
真想大叫 "來人呀~~把我的腰砍斷"
2.胸漲
不要以為 胸漲的時候 會變大 有什麼好處 並沒有..
除了變成接近石頭的硬度 這時的我 有點晃動 就會痛 更別說 觸碰 喂 別想歪
所謂的觸碰是 你的胸部有時 會不小心碰到桌子 或是撞到什麼 除了腰 還有胸 想砍掉
3.頭痛
話說 我是個很常偏頭痛的人 但是都會發生在下午 到快下班之前 應該是電腦看太久
姨媽來之前 還得忍受 頭的抽痛 隔五分鐘 三分鐘 半小時 就給你抽一下 抽一下
真是俗稱的"ㄅㄧㄥ ㄅㄧㄤ 叫"

不痛快的情緒 就是 "看什麼都不爽!!!!!!!"
沒耐性 沒好話 沒感覺 沒反應 沒想法 不爽到了個極點

那姨媽來拜訪的時候 我們必須奉上一包將近80大元的衛生棉 來迎接她
還有 一天到晚擔心 她會不會不小心像個瘋子 跑出安全地帶
更要 幫她分 三餐都不一樣的用法 日用型 夜用型 會不會飛的
一用個不好 警報就作響

那個來 有多痛
我要怎麼形容讓各位了解哩
男人 你就想 有人一直踩你的小鳥鳥 一直踩唷 都不放開唷 應該就是那麼痛
不會痛的女人 我想 你們生小孩的時候 就會感受到了

總而言之 經痛 真是個 不痛快 也不爽快 也不愉快的事件

以上 為茱莉小姐 姨媽來拜訪之前的碎碎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