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某位忠實觀眾的要求
我必須將這件事 原汁原味的呈現給各位

年度最好笑的笑話 即將登場...

時間:星期四的下午
甲說:乙小姐 你文件做好了嗎 我要一起寄
乙說:還沒吶,我們不是都"統一"星期五才寄嗎
甲說:嗯~ 對,但是 我要給對方的豆乾不能等,我必須在今天一起跟文件寄出去給對方
乙說:但,我還沒做好吶...

時間:星期五
乙說:甲小姐,我的文件好囉,給你一起寄
甲說:啊,我昨天就已經寄出去啦
乙說:啊,為什麼
甲說:因為 我的豆乾不能等,所以 我就先寄出去了
此時的乙,滿臉都是黑線線

我的豆乾不能等...........................................

真的太好笑了啦....
豆乾 真很厲害!!

其實,這件事情 本來就很小
是態度的問題
你如果要因自己的私事去影響到整體的運作
要抱持著"不好意思"的態度,來處理
而不是,這麼的理所當然...

哎...豆乾 等等我好嗎
你真的這麼不能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