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月來
好多事情 劇烈的變化
轟隆隆的

人 來來往往的

看著在乎的人 離開了 變淡了 轉身了
我不禁想著 還有多少人事物 會隨著時間流去

想了 還是多想 沒有什麼頭緒
因為 走了 就是走了

曾經試過挽救 得到是一面冷牆
我也放棄了

因為 我想開了 我想 放下了

我告訴自己 計較該計較 在乎要在乎的

我不想累死自己 讓別人得到麻煩
這樣 很不好

這一生中 沒有什麼事情 你想抓住 就會抓的牢的
不是消極 這是事實
該走的 就是會走

我往前看著下一站 努力的往前走去
努力的將 背後的包包
慢慢的卸下
很難 我知道
但是 我會試著
就像 我試著了解 你們離去的原因 然後 放下你們

我有時 回頭看看
到底 還有誰 在陪著我

原來 還有你

下一站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