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 整型似乎為一個風潮了

眼睛小的要變大 肚子大的要變小
嘴巴薄要變厚 鼻子大的要變小
顴骨大的要變小 胸部小的要變大

天啊

何必 到底何必呢

女人愛美為天性
但是 但是 但是
整型真的有這個必要嗎

每個人的臉都如同精工雕琢出來的
每個人 都快長的一模一樣了
韓國人 每個人都長的一樣
是不是 下一個也換台灣了

你生下來就是如此 為什麼不多愛自己一點
整型是為了什麼 是為了好看
那為什麼要由別人來評斷你的好看
小眼睛也有小眼睛的美麗 小胸部也有小胸部的美麗
每個人 都有自己的獨特性呀

就如同 現在MODEL界吹起不能過瘦的風潮
為什麼每個女人拼了命的想瘦
想想 再仔細想想 再拼命想想 用盡腦汁想
廢話!!!
當然是你們這個時尚界的人 都做給瘦子穿的衣服
所有女人當然拼了命的想瘦呀
所有走在伸展台上的女人 瘦的跟竹竿一樣
請問 我們這些坐在電視外 吃零食的女人
難道不能默默的收起零食 努力減肥 好塞下 S號的衣服嗎

懂我要說的了嗎

世俗的眼光 會套用在每個人的身上
端看你怎麼去想 怎麼去做
基本上 對於整型這檔事 我是真的百分之百的不讚成
除非 除非 除非 你真的長的非常不起眼
想讓別人多注意你一點
但是 如果你已是世俗人眼光中還不錯的了
何必要讓自己挨刀呢 不痛嗎
胸部 誰說大胸部就有自信的
我真的真的必須要大聲的說!!!!!!!
(((((((大胸部一點也不好)))))))))夠大聲了嗎..
肉彈 肉彈 肉彈....討厭

女人 要愛自己一點
要相信自己都是獨一無二的

每個人都整的跟林志玲一樣
每個人都整的跟Jolin一樣
每個人都整的跟候佩岑一樣
那大家都去當明星就好了

平凡有平凡的美
喂!! 每個人都是美女好嗎
開什麼玩笑...
誰說Jolin有比你美的 誰誰誰!!
誰說林志玲有比你美的 誰誰誰!!
你就是世界第一的大美女!!!
誰說的!!我說的
不滿意的人 來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