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不好 就讓心情變好 
是吧 
各位看官

小姑娘最喜歡在心情不好時 
幹二件事
1.吃一整桶的冰淇淋
2.逛Working house

那天 和妹妹 誤打誤撞 看了"驚奇四超人"
那個電影 不是重點
重點是
電影院的旁邊有 Working house

就這樣 給它逛了進去
真爽
真他媽的爽

拎袓嘛 已經很久沒有逛了
買 什麼東西都想買
通通都給我裝進籃子裡

這個我也要裝飾 那個我也要裝飾
我都要 我都要 我要 我要 我要!!!!!!!!

後來 腦袋 終於 被我妹敲到醒
"姊..你是起肖唷 你房間已經夠亂了 別再殘害你的房間了"

不管不管不管 人家不管!!!!!!!!!!!!!!用力甩著馬尾(整個就是站著耍賴)

好啦...後來 抽絲撥繭之後 乖乖的買的東西如下


1.拖鞋 一百五十元
2.沐浴乳(小蘋果口味滴唷) 二百五十元
3.可愛手機套 八十元
4.自豪古怪杯 二百五十元
5.貴到爆的浴巾(但訴很舒服 又很有小女人的feel) 六百五十元

浴巾 很好用 用起來 自以為 是貴婦
古怪杯 泡咖啡很好喝 雖然 只得到許仙仙的認同 說很可愛
沐浴乳 有香 又是自以為 自己是小蘋果
拖鞋 它今天救了 穿高跟鞋的我 我的腰都要斷了啦!!吼吼吼
手機套 PERFECT FOR ME!!

以上 報告完畢 

PS:下次 要血拼WORKING HOUSE請找我 我很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