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早上 我的MSN視窗 出現了這樣子的對話

A:喂 中午要吃PIZZA 要訂什麼口味的
我:都可以 沒有差
B:我也是
A:我知道 有一個"義式蕃茄燻雞"還不錯吃
B:那茱莉 我們要不要訂雪莉 推薦的
我:好呀好呀
B:
那就訂義式蕃薯燻雞唷

我: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 笑死我 笑死我 笑死我 笑死我了啦

到底是我笑點太低 還是怎麼回事 真的很好笑
B同事,你可以建議達美樂 把蕃薯放進PIZZA裡
謝謝B同事 每日一笑~~~~~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