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累了嗎
看見你輕輕的把眼睛閉上 我知道答案了

大伯 你走了

其實 我知道 你走了 對於你以及家裡 都是好的
因為 你已經洗腎好幾年
也為了許多慢性疾病的纏身 痛苦幾許年
我是該 為你高興 你終於解脫了

下午在公司 媽媽打了通電話告訴我 你走了的消息
我腦中出現的身影 不是你生病 那殘弱的身軀
是 你在和平島的家中 煮飯的背影
是 你煮好飯 大聲嚷嚷 叫我們吃飯的笑容

大伯

遠行的路上 要好好的照顧自己

我知道你會冷 別怕 我們都在
我知道你會牽掛 但 孩子們都大了
我知道你會放不下 但 大伯母很堅強
我知道你會捨不得 但 請你一路好走

很想再抱抱你 可惜的是 真的來不及了

飛行的旅途上 也許 會有點孤單 但是 請你別害怕
在那 另一個天空 有大家對你滿滿的思念與愛

大伯 請好好的珍重

對你有再多的不捨 都換化為祝福與祈禱

飛吧 我親愛的大伯
或許 我們會在另一個時空相見

請別忘記我
那個調皮搗蛋的小毓
那個常常問你說 大伯 有好吃的嗎 我肚子餓了吶

相遇的那時 請別忘了給我一個大擁抱

我親愛的大伯
i'll miss you ,never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