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進行了最後期,37w。
肚子很大,大到我自己無法想像,怎麼會這麼大呀。
上星期的產檢,張小乖 36w 2805gw,醫生直說,真是很好的體重,很標準。
但是,骨盆一直沒下來,小乖整個人一直是往我的肋骨頂,好像還不太想出生。

but..到了這星期,我發現,骨盆有點往下了,因為我的下腹部開始變成圓圓的感覺。
之前都是斜斜的。可是奇怪的事來了,為什麼有時又會往上呀,不是應該固定了嗎?
孩子,你不要玩媽媽唷。

因為要準備小乖的到來,我跟張爸二個人上星期忙著洗衣服、整理東西的,整整花了二天。
我在浴室坐著洗小乖的衣服,張爸在客房將小乖的東西搬動與整理,客廳放著cd,剛好放到我們二個人的
定情之歌,劉德華的"絕對在乎你",有去我們的婚禮的人,應該有聽到我老公現場唱這首廣東歌。
張爸突然大叫"喂喂,大肚婆,你最愛的歌",我對浴室的鏡子笑了笑,手洗著小乖的衣服,我突然覺得,
三個人的生活,好幸福。看著張爸對著小乖的床敲敲打打的,擦了一遍又一遍又一遍,大概有十遍吧。
怎麼會有一個男人這麼龜毛,還好,我是天兵,才覺得這樣的行為真帥。也為了張小乖感到幸福,有一個
不是天兵的爸爸。哈哈哈。

我們的房間,開始有了小乖的專屬櫃子,是張爸親手組裝的,他滿意的不停在房間來回走動,並說著
"這個買的真不錯,好有值感唷",我腦袋裡則是浮現,他花了三小時組裝了這個櫃子。
重點是,他還不淮我在上面貼可愛貼紙,是憑什麼啦,哼..........................................................

總之,最近的現況,一切都很好,還是沒什麼太大的不舒服,除了坐著要起來很難起來,肚子太大了。
還有偶爾下腹部的痛,腿水腫的厲害。其它,好像都還好。
準備要生了我。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